四海网

为什么loft不能久住

2021-07-19 13:12: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loft的特点在上下两层动静分离,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还好,但对于家中有老人或小孩的来说就非常不方便。

  2、loft的层高很容易缩水,大部分loft的住宅层高都不到五米,再分两层的话会显得更矮,因此给人一种拥挤、压抑的感觉。

  3、loft户型中比较严重的就是夹层结构的问题,一般loft的结构都是钢结构的,因此隔音效果比较差,采光也不好,因此不利于人们长时间居住。

  4、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卫生间的设计不合理,因为loft户型的卫生间一般都设计在二楼,因此如果家中有客人来的话,要上洗手间还要上二楼,而房间也是在二楼的,房间本身就属于隐私性的区域,因此会有些不方便。但将卫生间设计在一楼的话,那么半夜需要上卫生间会非常不方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