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龙江大桥简介

2021-07-19 13:13: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龙江大桥(Longjiang Bridge),是云南省境内一座桥梁,亦称龙江特大桥,位于云南省西部、横断山脉南段,龙江中游河段,跨越保山市龙陵县龙江乡上邦焕村与腾冲县五合乡大丙弄村之间的龙川江河谷,为单跨简支钢箱梁悬索桥,是保山-腾冲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

  2、2011年8月5日,龙江大桥开工建设。2016年4月20日,龙江大桥建成。2016年5月1日,龙江大桥正式通车。

  3、龙江大桥总长2470.58米,桥面宽33.5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其中保山岸桥塔总高169.688米,腾冲岸桥塔总高129.703米,概算投资为19.55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