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对亲人失望心寒的句子

2021-07-19 13:20: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生命和金钱面前,最能看清人的本质!我看清了,看到的是最伤心的来自亲情的冷漠和之后的鳄鱼的眼泪!可是最最伤心的是有的人却被鳄鱼的眼泪蒙蔽了!

  2、曾认为即使穷困潦倒、走头无路,亲情就是最后的稻草,也会伸出温暖的双手。现在慢慢才知道,变质了的亲情就只剩无情了,疏远和冷漠才是真正的面孔!实力永远决定你在亲情中的位置!任何时候只能相信自己。

  3、亲情是什么?情情是看似很近,其实很远,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稀有的微妙关系。

  4、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5、这世上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静默坚守。

  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7、曾认为即使穷困潦倒、走头无路,亲情就是最后的稻草,也会伸出温暖的双手。现在慢慢才知道,变质了的亲情就只剩无情了,疏远和冷漠才是真正的面孔!实力永远决定你在亲情中的位置!任何时候只能相信自己。

  8、越是坏的越有人同情帮衬,越是烂的越要照顾。

  9、有时候人不能太善良,要懂得适可而止,你太善良了,只会让人觉得你软弱可欺。

  10、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