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被跟踪两年后女护士首发声 被偷窥近两年每天出门疑神疑鬼

2021-07-19 17:5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茂名女护士张某某被偏执女子黄某某跟踪长达两年之久,不仅多次被跟踪偷廹,还冒名偷拿快递盗取护士工服,此外,这名偏执女子还用女护士照片做社交头像并公开表白,跟着女护士搬家数次,在女护士家门口多次做出诡异举动……女护士报警后,今年5月,黄某某被有关部门送去治疗了一段时间,未料,出院之后的黄某某不仅一如既往,甚至变本加厉。近日,黄某某又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女护士张某某的婚纱照,并时常发布张某某在医院的照片或者“表白”张某某。

ƭֽ.jpeg

  7月17日,女护士张某某接受记者采访,这是她事发近两年后首度发声,“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已经看不下去了,但又不知道还有什么途径可以帮到我。报警,可能警察看到我都烦了;联系对方父母,他们却说自己不是她的父母,一有事就拿她有病来说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