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OVA

2021-07-19 18:2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原始光盘动画(Original Video Animation,简称OVA)。一般指通过DVD,蓝光光盘等影碟发行的方式为主的剧集,也指一些相较原著篇幅较小且内容不一的动画剧集,相较于电视动画、剧场版电视或者电影院播放的不同,OVA则是从发行渠道来划分的,一般通过DVD等影碟的形式发行。

  2、一般的OVA不见得广为人知,选材一般是应某个特定作品的爱好者的要求而出的,一般是将情节补完,以满足爱好者收藏的需要。也有的OVA是作为实验期的作品,如果反响不错,就很有可能做成电视动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叫相关信息

什么叫活性炭

2021-07-19

什么叫OVA

2021-07-19

14薪怎么算

2021-07-19

生活中的纸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