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守村人

2021-07-19 18:5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守村人”意思:心不坏,有点傻,甚至有点疯癫,村中大小事都知道,村里红白喜事会主动去帮忙,只要给口吃的就行,但不会被当作正常人。

  2、相传“守村人”是来到人间苦修的,他能为村子消灾挡难,把所有的噩运挡在自己身上,今生苦是为来世福。一般来说,“守村人”天性善良,但大多都五弊三缺,五弊即“鳏、寡、孤、独、残”,三缺即“缺钱、命、权”。所以“守村人”一般寿命都不长,而且命中注定孤独终老,备受世人嘲弄。

  当然,这是古老传说,或许也是人们对“守村人”今世坎坷,来世享福的一种美好祝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叫相关信息

什么叫闭壳龟

2021-07-19

什么叫守村人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