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溢缴款多久可以取出来

2021-07-19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用户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消费以后,在规定的还款日还款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多转了资金进去,还款后多余的部分资金就会变成信用卡溢缴款。对此,就有卡友问,溢缴款多久可以取出来?一起去看看。

  其实,信用卡溢缴款什么时候能够取出来,取决于信用卡溢缴款是否已经入账了。按照正常情况,只要持卡人知道信用卡额度已经更新了,那么就可以马上把信用卡的溢缴款取出来了。

  目前,信用卡溢缴款取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手机银行或银行其他自助设备将信用卡溢缴款取出;另一种是直接通过银行ATM自助取款机,通过取现的方式将信用卡溢缴款取出。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溢缴款取出是需要手续费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多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