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花呗罚息怎么申请减免

2021-07-19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缺钱用的时候会借花呗使用,如果没有按时还款的话,那么会产生花呗罚息,如果逾期严重,花呗罚息就会比较多,那么花呗罚息怎么申请减免?花呗罚息怎么算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罚息是不能申请减免的。花呗之所以产生罚息,是因为用户逾期还款,而根据规定,花呗会根据逾期天数收取相应的罚息,用户在还款的时候,需要将这部分罚息也一起还清,否则会继续造成逾期。

  花呗罚息也称为逾期利息,一般为日利率0.05%,计算方法为:逾期费用=逾期本金* 0.05%*逾期天数。假如张三的花呗欠款为10000元,那么逾期后每天的利息就是:10000*0.05%*1=5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