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把钱取出来

2021-07-19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网友咨询,近日他的银行卡无缘无故被冻结了,导致卡里几十万无法取出来。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把钱取出来?据银行工作人员描述,只有把银行卡解冻了,才能取出银行卡里面的钱。

  若是因为持卡人信息未更新,不规范用卡等这种日常原因被冻结,可以带上相关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找到银行工作人员,说明原因,然后解冻。若是涉及法律纠纷问题,一般要把这些纠纷解决后才能申请解冻。

  如果你的银行卡是可透支的信用卡,你首先要看看是不是超出银行给你的额度了,不小心超出额度被银行冻结了。总之就是了解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然而办理解冻手续,这样才能把钱取出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