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农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

2021-07-19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小额账户管理费,只要持卡人没有达到要求,就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而有些人是办理农业银行的银行卡,对此,想问一下农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农业银行收费标准吧!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才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了解到,农业银行收费标准通常在余额为300到500元上下的账户,按照每季度3元的标准收取,年费通常为10元。不过,在2017年8月1日,银行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开始取消,商业银行的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被暂停。

  在这项收费政策暂停之后,农业银行规定,每位身份证用户是可以在农业银行拥有一个双免账户的,即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如果在农业银行有多个账户,那么其他账户没达到标准的情况下就按照1元/月的标准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