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湖北十堰野猪成灾 村民对野猪进地糟蹋庄稼非常痛恨

2021-07-20 17:1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北十堰野猪成灾 村民对野猪进地糟蹋庄稼非常痛恨】7月16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巷子口村3组,60岁的村民姜代学雨后去检查自家种的5亩玉米地,不看不知道,一看气得直打哆嗦——昨夜下雨,野猪又进了他家的玉米地,祸害了一亩多玉米,半年辛苦一夜化为乌有。

  2021年7月16日,巷子口村村民姜代学的玉米地又被野猪光顾

  老姜让儿子网购了几个太阳能闪光灯,安装在地里防野猪,现在已经不起作用了;老姜还录了“杀野猪”恐吓录音,用喇叭在地头反复播放,在头半个月还有效,现在也不起作用了。老姜种的5亩玉米地有1亩被野猪毁掉了,“野猪吃玉米就像在自家地里收割一样。”老姜无奈地说。

  雨后,姜代学检查玉米地里安装的喇叭

  与他同样遭遇的还有巷子口村5组70岁村民张锋,张锋家2亩玉米地前几天全被野猪毁掉了,前晚下雨,野猪又进了他家的地吃玉米。“辛辛苦苦几个月种的玉米全被野猪吃光了,我要活不下去了。”提起这该死的野猪,老张气得浑身发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