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5g手机有什么好处

2021-07-20 18: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高速度,这个是5G最大的一个特点,相比于4G网络,5G网络有着更高的速度,而对于5G的基站峰值要求不低于20Gb每秒,当然这个速度是峰值速度,不是每一个用户的体验。随着新技术使用,这个速度还有提升的空间。

  2、泛在网,随着业务的发展,网络业务需要无所不包,广泛存在,只有这样才能支持更加丰富的业务,才能在复杂的场景上使用。

  3、低功耗,5G要支持大规模物联网应用,就必须要有功耗的要求,而5G就能把功耗降下来,让大部分物联网产品一周充一次电,甚或一个月充一次电,就能大大改善用户体验,促进物联网产品的快速普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有什么好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