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

2021-07-20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大学生刚刚毕业就想着创业,希望通过创业实现梦想。大学生自主创业,不少地方会提供帮助,比如说在税收方面进行减免。具体有哪些优惠政策?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

  据了解,国家多个部门在2011年推出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明确自主创业的毕业生从毕业年度起可享受三年税收减免的优惠政策。离校后创业的,可凭毕业证书直接向创业地县以上人社部门申请核发《就业失业登记证》,作为享受政策的凭证。

  大学生缺乏创业经验,所以必须克服创业上遇到的困难。作为企业家,冒风险时,要谨而慎之。如果出现失误,不要过于敏感。接受事实,从中吸取教训。决策要正确,你的失误会带来直接后果,如发错货可能致使一个客户立刻与你断绝关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