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粒贷可以延期几天

2021-07-20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中,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和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还是有一定区别。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微粒贷还款方面的问题,比如:微粒贷可以延期几天?有三天还款宽限期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微粒贷的规定,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还款是没有还款3天宽限期的,这也就意味着微粒贷是不支持延期还款的。因此,借款人使用微粒贷借款之后,必须要在还款日当天偿还贷款本息,借款人一旦到了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那就会被视为逾期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逾期还款后果比较严重,不仅对逾期本金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还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出现不良记录的话,影响到用户以后的贷款,并且还会导致用户以后可能不能继续使用微粒贷借款,也就是直接被关掉微粒贷账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几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