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传言

2021-07-20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有消息称喜茶要收购乐乐茶,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对此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传言不实,说到喜茶大家都知道这个牌子,但是乐乐茶可能大家接触的并不多,据悉,乐乐茶是“茶饮+软包”的新式茶饮品牌。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区别。

  近日,有媒体称,喜茶和元气森林均有意收购乐乐茶,传闻乐乐茶价值40亿元。对此,喜茶创始人表示:消息不实。经过中间人的介绍,我确实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但在深入了解内部情况、业务数据和状态后,它已经彻底、坚决地放弃了。

  乐乐茶是“茶饮+软欧包”的新型茶饮品牌,让脏包包风靡一时。与奈雪茶店的快速开店不同,目前全国约有70家乐乐茶店。

  7月20日,“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近日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茶均有意收购新茶品牌乐乐茶,希望获得乐乐茶的渠道资源,并据此给出40亿元估值。单看门店数量,平均门店价值为5714万元。

  不过,喜茶创始人聂云宸在朋友圈回应称,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深度了解内部情况、业务数据和状况后已经彻底、完全、坚决放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