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东台风列车停运消息

2021-07-20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台风“查帕卡”预计在今天登录广东,多地采取了相关的措施,今天了解到广东台风列车停运消息,多趟列车停运,还有部分航班取消,我们来看一下江门的情况,广东江门站所有列车停运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受台风“查帕卡”影响,为确保乘客安全,7月20日14时起,广东江门站所有列车停运。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查帕卡”动态,根据台风影响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实时发布相关列车运行调整信息。

  旅客可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户服务电话,了解有关暂停售票、暂停列车的详细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需要办理退票的乘客可以到火车站窗口办理,网上退票不收取手续费。台风今天登录广东,各位群众注意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