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在银行存1000万可以不上班吗

2021-07-20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这个时代里,因为工作压力的原因,很多人不想上班,最好是在银行存一笔钱,每天靠利息过着潇洒的日子。银行利息不太高,假设在银行存1000万可以不上班吗?下面来了解下。

  活期一年利率是0.35%,假如我们将1000万使用活期存款的方式存在银行,我们一整年可以拿到的利息收入是3.5万元,约合到每个月的话就是2900元人民币。要是在一些小型商业银行存钱,可能利息比较高。

  每个月利息2900元,2900元能让我们不上班过日子吗?维持一个人的生活还好,要养活一大家子还是比较麻烦的。如果确实不想上班,建议把这1000万放到网上利息,比如购买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利率比银行高很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