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互联网业务

2021-07-20 19:12: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互联网业务概述:互联网业务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2、“互联网业务”行动计划将重点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化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的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业态,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增强新的经济发展能力,促进国民经济体质增效升级。

  3、互联网正日益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着社会与经济的变革。2001年是中国互联网经营者沉思与转变的一年,网络经济泡沫的膨胀与收缩几乎在一刹那间完成。互联网的服务模式和产品结构在不断创新与完善 ,互联网业务也在不断的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互联网相关信息

互联网的意思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