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公众号抽奖怎么弄

2021-07-22 20:24: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授权绑定,订阅号和服务号都可以制作抽奖活动,服务号就更不用说了,要想在微信公众号上实现抽奖活动除了公众号本身以外,还需要借助第三方平台,选择一个可靠的第三方平台,授权即可。

  2、添加奖品,奖品设置里将具体奖品填写好,切记设置抽奖次数设置,中奖概率=奖品总数/(预估活动人数*每人抽奖次数),可以没有限制、每日限制、分享限制。最下面可以设置未关注能否参与和是否获取粉丝信息,设置好保存即可。

  3、活动参与,向微信公众号发送抽奖活动关键词,即可弹出此活动,或放在自定义菜单也可以,也可以放在推送给粉丝图文信息的阅读原文里,很灵活根据自己的喜好即可,后台也可以看到活动参与的人数和中奖情况等,制作简单但是很实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怎么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