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屏幕出现竖条纹怎么办

2021-07-22 20:43: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原料:机械革命蛟龙,win10home版i7。

  2、要是显示屏上的竖线条纹是固定不动的,那么需要及时查看显示器内部排线,或联系专业人员维修。

  3、若果显示器的竖线条纹是抖动的,则需检查连接线是否松动,在检查显卡散热是否存在故障,找到问题所在及时修复。

  4、在显示器的保养过程中要注意,一是不能让显示器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显示器内产生的高压在10kv以上,及易吸收尘埃粒子,严重影响日常使用,因此平时可以用电脑罩保护显示屏,阻隔灰尘。

  5、二是显示屏尽量不要与水接触,否则容易损坏其他元件,一般来说80%以下的湿气是比较安全的,超过这个值就可能会出现水珠凝结,导致内部变压器变湿,极容易产生漏电,带来危险。

  6、更重要的是显示器要注意散热,若是散热功能不好,导航内部温度过高,就有可能出现显现显像管的损坏,降低使用寿命。同时还会导致部分焊点出现融化,出现显示器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从而烧毁内部其他元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