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公积金补缴可以补多长时间

2021-07-23 21:05: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住房公积金是五险一金中组成部分,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申请公积金贷款或提取里面的余额。那么,公积金补缴可以补多长时间呢?参保人要看过来了。

  按照住房公积金规定来看,公积金可以补缴三个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中断超过三个月就不能算作正常连续缴纳了,当单位发生集体缴存以前年度缓缴住房公积金及应缴未缴的公积金、职工个人漏缴公积金等情况的时候,可通过补缴方式来完成。

  在进行住房公积金补缴的时候,补缴单位可以通过银行直接办理,也可以经过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核准以后再进行补缴,但具体补缴要看当地的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