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农业银行etc扣费记录怎么查询

2021-07-24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办理etc车主越来越多了,因为这是一种专门用于收费道路的道路收费方式,办理了etc之后,不仅通过高速路口收费站时不用排队,节省时间,同时还可以享受高速费优惠。然而有些车主来咨询,现在农业银行etc扣费记录怎么查询呢?一起来了解下。

  想必有不少车主使用etc过程中,都会遇到ETC使用困难,比如ETC怎么收费、ETC充值方法等。据了解,现在想查询农业银行etc扣费记录的话,可以通过农行营业网点柜台、农业银行的客服电话、短信通知、登录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等,这几个方法都是可以查询到扣费记录。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etc通行时并不是实时扣费,而是延迟扣费,所以一般要过3到7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会进行扣费,具体需看办卡银行规定。当然,大家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联系一下客服咨询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农业银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