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运费险超重了怎么收费

2021-07-24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不管是年轻人、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喜欢网购。虽说网购很方便,但是看不到实物,所以出现退换货的情况,那么运费险换货可以使用吗?运费险超重了怎么收费?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以前淘宝的运费险只能在退货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理赔,换货不能赔偿,目前有些商家投保的运费险可用于支付换货时产生的运费。运费险超重的话,需要按照保险金额赔付的,获得运费理赔的金额是固定的,商家只赔付首重,超重的话按不同快递超出首重的费用进行收费。

  退货(售中)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交易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失效,运费险一般在6元至25元之间,根据距离,商品重量计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