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车钥匙掉了怎么办

2021-07-25 18:4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备用钥匙。如果常用钥匙不小心丢了,这时备用钥匙就起作用了,但这一般适合离家比较近的情况,如果出门在外地,取不到备用钥匙,就需要通过开锁才能打开车门。

  2、找4S店配钥匙。出门在外地或者两把钥匙都没了,这时就要去4S店配钥匙了。一般十几万元的车型,配把车钥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车价不同,配钥匙的费用也不同,豪华车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1200元。

  3、找开锁公司。选择找开锁公司进行开锁,但车主一定要记住验证配钥匙公司是否有相关资质,是否在公安部门备案和有接受培训的证书,并要求从业人员出示上岗证,以证明其具有从业资质。

  4、远程开锁。车主就可以通过拨打安吉星客服电话,在核实车辆的准确信息后,将车辆进行解锁,打开车门。

  5、砸车玻璃。如果你的爱车没有配备安吉星功能,又比较着急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砸车窗玻璃。但砸车窗玻璃也有一定讲究,不可以随意砸,一般最好选择后排的车窗三角玻璃进行砸,这种玻璃价格不会太贵,而且在行驶中对车辆也不会有太多妨碍。需要注意的是,砸车玻璃要使用安全锤或者专业的工具,这样也不容易伤到自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