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无铅钓法怎么钓青鱼

2021-07-26 18:10: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抛竿的时候,尽量把竿抛满,让整个水线处于绷直的状态,这样更有利于吃饵信号传递;从而达到提高上鱼率的目的。无铅钓法的线组上没有安装铅皮,因此在抛竿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这就需要钓者勤加练习抛竿了。

  2、无铅漂钓鱼有三种使用方法,一是没有铅皮的时候,直接将鱼竿抛出去打满杆;二是有八克铅皮,可以直接在八字环躺底让子线抓死口;三是包了两克铅皮,在距离鱼钩5分米处就可以了。

  3、对于无铅漂,垂钓者有很多种解释,但最常见的解释是:无铅漂也就是所谓的流氓漂,通常是限竿限线,但是依旧可以比别人打得远,一般是鱼竿与鱼线是一条直线,是处于一种绷直状态。

  4、无铅漂的钓法有很多,在钓黑坑时,对竿线有一定的限制,这时用无铅漂钓法的话可以钓得更远。第一种方法是,直接将鱼竿抛出去打满杆,这种主要是针对没有铅皮的情况,还有一种是包了大概8克左右的铅皮,就可以直接在八字环躺底让子线抓死口,这种方法效果最好。

  5、还有一种方法是将子线包铅皮2克,要注意最好是距离鱼钩5分米,这样不会太多的影响到浮漂,而且也会抛得更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青鱼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