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移动省内通用流量是什么意思

2021-07-26 18:24: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移动的省内通用流量是指号码归属地产生的流量称为省内流量。举例手机卡的归属地是河南省,手机卡套餐的省内流量就只能在河南省进行使用,离开河南省就不能使用省内流量。

  2、流量是一个数字记录,手机上网流量记录一台手机上一个网页所耗的字节数,单位有B,KB,MB,GB。流量一般分省内流量和国内流量。省内通用流量指定时段流量是手机所在地本省的使用流量,出省产生的流量不在此范围。国内通用流量是指在中国境内可使用的流量不包括港澳台。

  3、一个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个汉字需要2B,一张图片一般几KB。用手机上的网页一般来说是几十KB/每页,也就是几万B(1KB=1024B)。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省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