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鑫分期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1-07-26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鑫分期信用卡是南京银行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产品,申请后可用于旅游、出国、购车等个人消费用途,一般鑫分期信用卡是在每月20号出手续费账单,有卡友就问,鑫分期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吗?看完就知道了。

  目前,鑫分期信用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想要提前还款有条件限制,比如分期当天不能提前还款,只有分期次日及以后可以提前还款,并且还款金额不限,可以部分还款,也可以全部还款。

  除此之外,持卡人也要注意分期利息费用,如果是提前部分还款,需偿还当前应还手续费和本金。其中,应还手续费包含已出账单未还金额和账单日后至提前还款日当天按日计收的分期本金手续费,而剩余的本金仍根据费率按日来计算利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