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交银理财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2021-07-26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者,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理财产品,比如说交通银行,旗下就有多款理财产品。但部分投资者疑惑问,交银理财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原来竟是因为这样,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如果交通银行理财产品不能全部赎回,可能是因为出现了巨额赎回的情况,毕竟巨额赎回是发生了开放式基金的当天净赎回申请份额超过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10%的情况。

  一般来说,当发生巨额赎回的时候,如果基金公司能够接受所有投资人的赎回申请,那么是可以正常全部赎回的。需要注意的是,赎回的份额和赎回的额度并不是一样的,这点投资者要注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