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十鼠九苦是什么意思

2021-07-26 19:12: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民间有“十鼠九苦”的说法,指属鼠人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身边的家人朋友往往也很关照他们,不过属鼠人却经常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心直口快的性格,使得他们在与人发生争执时,经常会口不择言,无形之中伤害了对方,属鼠人明明是重情重义,但就是不懂得表达,如果不是对他们了解很深的人,就可能因此与他们关系疏远,属鼠人天生的善缘和福气,就容易因此而淡薄,困难苦处此后也随之而来。

  2、建议属鼠人看待人、事、物不要太过主观,尤其是个人感情和家族亲疏关系方面,该精明则精明,但该神经大条一点,就不要锱铢必较,这样才会更好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十鼠九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