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轮滑销售技巧

2021-07-27 18:38: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主动的去做好潜在客户的开发,带小孩来的一个都不能放过,就算他有鞋,也得拉过来交学费培训。

  2、在你的空闲之余,多与你的会员,打招呼,聊天!要知道在他们的背后,同样也有着相当大的转介绍人员! 家长带着学员来学习,不要冷漠的光看着,主动的上前去同他们打招呼!帮学员穿穿鞋呀,逗逗他呀!课余的时候多同家长聊天,多了解学员的性格,针对性的教育。

  3、有亲和力。能尽快的与新来的小朋友搞好关系!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他们觉得你是他的朋友,能亲近你。

  4、在课后,不要以为自己有多累,你累也就一个半小时,下来同学员家长聊聊天,多关心他们,问他们在学习当中有什么不懂的,不会的单独下来教一下! 赏识教育 1,有技巧的去夸奖孩子,无论你有多不喜欢他,每个人身上都是有优点的!就算他很调皮,在你嘴里他也是活泼。

  5、准备一些小礼品,小小的贴画都可以,在小朋友表现好,那怕一点;在小朋友又哭又闹的时候,有时它的做用是大到你不能想象的,要知道每个人都是有虚荣心的,都想自己比别人强,都想自己自己赢得的奖励是最多的。

  6、每次下课的时候,留点时间给孩子表演才艺!要让你的课上起来是很趣,很有意思的,而不是枯燥无味的。

  7、多做游戏和比赛,多鼓励孩子,提高孩子的积极心,信心。

  8、多用设问肯定句,让你所对他提出的问题得够得到你想要听到的答案,和你想要的结果。

  9、试鞋过程中不尽量不要让孩子摔跤,要知道你的一不小心,他的一跤,就会让家长和学员的积极心,消失的所剩无几!家长和学员,最担心的也就是摔跤的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