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代表什么

2021-07-27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到美国股市三大指数,美国股市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市场,其每日的波动也关联着全球的投资市场,那么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代表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指: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道琼斯指数成立时间最久,上市公司数量最多,可以反映出美股市场总体的情况;纳斯达克指数则涵盖众多科技股,是全世界科技股的风向标;

  最后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具有采样面广、代表性强、精确度高、连续性好等特点,被普遍认为是一种理想的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的标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