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天灾泡水车保险公司赔吗

2021-07-28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河南水灾,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严重一点,不仅有市民伤亡,房屋以及车辆等损失惨重。有着不少的汽车成为了泡水车,所以部分车主想要知道,天灾泡水车保险公司赔吗?具体是怎么样的规定?

  泡水车保险是否会理赔?当然也要看情况而定的,一般情况下,在涉水后没有二次打火,是可以获得一定的理赔。但如果涉及到发动机赔偿,那么就需要用涉水险进行理赔。

  车子泡水后应该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进项现场查验,及时让保险公司了解车辆损失情况,提出理赔要求。所以这些问题,大家都应该要去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