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喷雾能托运上飞机吗

2021-07-29 18:28: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喷雾属于非限制携带物品,可以办理托运手续。根据《民航旅客限制随身携带或托运物品目录》规定:旅客应将携带的液态物品(液体、凝胶、气溶胶)盛放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内携带。对于容积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即使该容器未装满液体,亦不允许随身携带,应办理交运。

  2、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宽松地放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塑料袋应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办理托运;盛装液态物品的塑料袋应在安检点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上飞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