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车险电销和直销有什么区别

2021-07-29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来说,电销和直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购买车险的方法,很多人喜欢电销,因为比较方便,同时会有一定的优惠,但也有人喜欢电销,那么车险电销和直销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电销和直销的最大区别,在于销售模式不同,导致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不同。

  直销就是以电话为主要沟通手段,借助网络、短信等辅助手段,直接与客户联系,完成保险产品的推广、咨询、报价、保单条件确认等主要营销过程。直销就是直接到保险公司购买保险产品。

  同一家公司的保险产品,电销的价格会稍低,但产品的保障范围、保额、基本保费等方面,和直销是没有区别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