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煎牛排需要什么调料

2021-07-30 18:49: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煎牛排,基本都是采用福清、黑胡椒粉、植物油、红葡萄酒、柠檬水,能够让肉质地细嫩,利润最大化地展现原生态。

  2、 牛排,或称牛扒,是片状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调方法以煎和烤制为主。

  3、欧洲中世纪时,猪肉及羊肉是平民百姓的食用肉,牛肉则是王公贵族们的高级肉品,尊贵的牛肉被他们搭配上了当时也是享有尊贵身份的胡椒粉及香辛料一起烹调,并在特殊场合中供应,以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

  4、清末小说中已出现「牛排」、「猪排」等西菜菜名,可能是因形似上海「大排」(猪丁骨),故名「排」。而在上海话里,「排」发[ba]音,广东又作牛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