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怎么办

2021-07-30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些人消费没节制,自己经济能力一般,竟然使用信用卡来超前消费,最后导致信用卡刷爆了。那么,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怎么办呢?不少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慌张了,又找不到办法来解决。如果这个时候不理不睬,是非常错误的。

  1、申请展期。现在很多贷款机构为客户提供了展期服务,到还款时间,预计没钱还款了,主动与客户经理联系申请展期。展期后利息不变,按余下所欠本金计算利息。这大大减轻了贷款者的还款压力;

  2、问亲人朋友借钱还款。自己没钱还卡,但不能不还,只有问亲人朋友借钱了。如果能借到钱的话,一定要尽快还清信用卡的债务,以免被起诉或者罚息太厉害;

  3、抵押有价值的物品。如果有车的话,可以将车辆抵押或者卖掉。如果有金银首饰的话,可以将这些东西卖掉,将这些钱还信用卡。以后有钱了,再买回来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没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