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农行乐分易信用贷款条件

2021-07-30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起农行乐分易,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专项分期业务,面向优质客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审批放款快等特点,额度达到30万元,并且可以分期还款。不过问题来了,有些人想申请农行乐分易产品,那么,农行乐分易信用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据了解,想要申请农行乐分易的话,用户是必须要满足这些基本条件。就比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具备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还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除此之外,还需要申请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有稳定的住所等。因此,只要符合“乐分易”申请条件,用户就可以申请办理“乐分易”业务了,具体以农行审批结果为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农行乐分易是不支持用户办理取现或者转账业务,所以建议大家借款理性消费,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