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任性贷预估额度是真实额度吗

2021-07-30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贷款业务,利率较低,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在该平台贷款。点进任性贷APP,会看到一个预估额度。那么,任性贷预估额度是真实额度吗?当缺钱的时候,如果看到有额度,可以放款的话,这是好事,最怕是被拒绝了。

  其实,任性贷预估额度并非真实额度,而是一个为了吸引用户给出的不确定额度。大家在任性贷注册账号之后,只要资料没有问题,总体资质良好,任性贷都会给出一个预估额度。但是,真正申请后,真实额度或不同,甚至没有额度放款。

  因为任性贷的预估额度不是真实的授信额度,只是系统给到借款申请者的初始评估额度,这个额度是不能提现的。所以,即使在任性贷平台看到有额度,也不一定放款的。最终是否放款,还要审核你的信息和资质水平,没有问题的话,才给放款。

  如果申请任性贷没有通过的话,大家不要近期内重复申请,不然只会影响征信。在此期间,申请者可以多在苏宁易购购物消费,保持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提升综合评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