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卖出为什么比本金低很多?

2021-07-31 17:20: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会投资就会赚钱,于是,越来越多人学投资,有众多的投资产品供大家选择,而基金是最多人选择的一种,因为基金的风险比较低,就算是亏损也不是很大,有人咨询基金卖出为什么比本金低很多?有哪些情况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基金卖出比本金低很多这种情况是经常遇到的,我们来看一下第一种情况,基金净值低于持仓成本,当投资者持有的基金净值低于持有成本时,投资者就会亏损,从而导致其取出时获得的资金比本金要少。

  第二种情况是,交易费用,投资者交易基金时,需要收取一定的申购费用、赎回费、托管费、管理费、销售服务费等,当这些费用大于投资者的利润时,也会导致投资者取出基金时,资金少于本金。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尽可能多地持有,降低基金赎回率,等待基金净值继续上涨,让收益远大于交易手续费后再进行卖出操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