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支付宝不小心投保了能退吗

2021-07-31 17:2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平台的功能很多,不仅可以支付,还可以投资理财以及买保险,有时候在支付宝不小心投保了能退吗?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支付宝上购买保险,不过有时候不小心买错保险了。了解到,支付宝不小心投保是可以退的,跟市面上大多数的保险产品是一样的,分为犹豫期退保和犹豫期后退保。

  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有可能会扣除工本费,犹豫期后退保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会造成一定的损失。大家在选择保险产品进行投保时,一定要认真考虑清楚,否则后续退保会承受一定的经济损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