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涉水险能赔什么

2021-07-31 17:2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生活在经常下大雨的城市,车主很有必要购买涉水险,这种保险能为车辆的发动机提供保障。涉水险赔偿范围受大家关注,2021年涉水险能赔什么?是不是只赔偿发动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涉水险是一种新衍生的车险险种,这个险种主要是指车主为发动机购买的附加险。它主要是保障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或被水淹后致使发动机损坏可给予赔偿。但是车辆被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并且造成发动机二次损害,保险公司拒绝赔偿。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发动机损失多少钱,保险公司就赔偿多少钱。在保险金额内按实际修复费用赔偿,但在保险期间内累计赔款金额达到保险金额的,保险责任终止。涉水险每次赔偿均实行15%的绝对免赔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险能赔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