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电信什么时候上市

2021-07-31 18:20: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报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国电信,申购代码为780728,股票代码为680728,申购价格预估为4.71元。那么,中国电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据悉,本次IPO拟公开发行不超120.93亿股(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根据未来三年利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544亿元作为拟募集资金量来计算的话,中国电信将成为自农业银行以来最大的IPO。中国电信此次IPO的保荐机构,是由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证券担当。

  中国电信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国电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中国电信很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电信相关信息

中国电信A股IPO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