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大姨妈名字的由来

2021-07-31 19:59: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说古时女子月经来潮,因为知识缺乏,不敢随意走动。每逢闺友相邀,便谎称“姨妈来了”。久之成为月经代名词。关于月经和大姨妈的解释的第四种解释:日语里,我回来了,直译汉语就叫“他大姨妈”。

  2、经期注意:规律的生活。确实对现在很多女人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别说是饮食情况正常规律了,就连睡觉的时间都显得那么的不规律。但是不管是经常的熬夜还是过度的劳累,都是会影响到自身的月经情况的,因此要是经常受到月经不正常的困扰的话,最好是可以规范自己的生活,尽量养成好的睡眠时间,保证好充足的睡眠时间。月经不调建议每天两杯金巢暖舒茶来调养,可以稳定经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由来相关信息

男人节由来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