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roc变动速率最佳指标

2021-07-31 21: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CCI指标在技术分析指标中是最为独特的一种,因为CCI指标是判断“非正常”走势最准确的一个技术指标。CCI指标是针对股价异常波动而设计的,分为三个运行期间。那么roc变动速率最佳指标如何?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ROC也是技术分析最常见的参考指标之一。CCI指标最具价值的地方就是研判短线反弹的顶点和短线回调的底部拐点的功能,那么CCI指标短线买卖方法?

  roc变动速率怎么样

  据了解,变动速率指标是一种衡量变动速率的指标,主要适用于股票价格变动速率的衡量。具体表现在:其一,ROC指标具有超买超卖功能;其二,ROC指标对股价也能产生背离和验证作用;其三,ROC指标的超卖超买中的各种形态。且不同个股价格比率不同,其范围也有所不同。使用该指标时,若按以下规律进行操作,则效果更佳。

  CCI指标短线买卖方法中,CCI从+100至-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短线炒手抢进时期,亦为涨停板抢盘法;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速逃逸时机,短线操手应该出仓;CCI从+100至-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重打落水狗的放空卖出时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