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沪惠保保障范围是什么

2021-08-01 0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保险非常多,而沪惠保的推出引发了爆发式的参与,那么2021年沪惠保保障范围是什么呢?据了解,沪惠保是上海专属的惠民保,由8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的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于2021年4月27日正式上线,那么这款沪惠保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沪惠保”具有“门槛低、保障高、覆盖面广”的特点。是目前国内少有的集“个账支付、家庭共济”“质子、重离子保障”“共保体模式”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惠民保产品,它与上海市医保现状、医疗水平以及市民保障需求紧密结合,为上海基本医保参保人量身定制,真正做到了“一城一策”。

  【1】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在住院期间实际发生的,仅限医保支付范围外特定药品费、特殊手术材料和检查检验中的自费费用。保障额度100万元,免赔额2万元,赔付比例为非既往症人群70%,既往症人群30%。

  【2】特定高价药品:17种疾病21种指定特殊药品(建议通过提供药品直付和送货上门服务的特殊药店购买特定高价药品)。保障金额为100万元,免赔额为0,非既往疾病补偿比例为70%,既往疾病补偿比例为30%。

  【3】质子重离子:恶性肿瘤因质子重离子放疗而发生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障金额30万元,免赔额0,非既往疾病补偿比例为70%,既往疾病补偿比例为30%。

  总之,沪惠保主要保障部分住院自费医疗保险金、部分高额药费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年沪惠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