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为什么没有逾期也办不了信用卡

2021-08-01 0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一些朋友没有逾期,但还是办不了信用卡。那么,为什么没有逾期也办不了信用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个人信用只是银行审批信用卡时的一个依据,银行还会对申卡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居住地址、工作收入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有某一点未达标,都无法成功办到信用卡。例如申卡人的年龄不在规定范围内;或者存在多头借贷情况等。

  如果年龄不达标,那就不是银行的目标客户,自然办不了。个人负债过高,那银行势必就会担心申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如果无法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那银行可能会以逾期风险较大为由而拒绝批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