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羊夏天要注意什么

2021-08-01 09:24: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羊圈的建设一定要注意通风设计, 除了通风之外还要遮荫,要在地势较高的地方设立羊圈,在中午最炎热的时间段,要保证好羊群的休息,不要惊扰到羊群,狗类等凶猛类的动物时,不要让它们接近羊群,防止引起羊群的惊吓,羊群会造成扎堆挤压,引起损失。

  2、还要增加羊群的饮水次数, 最好在羊舍中备有干净的水源供羊群随时补水。羊多喝水能够有效降低高温对自身的影响,有效防止高温的伤害。羊舍中还要挂一些悬挂的盐袋,让羊舔舐,除了补水之外,还要补充身体内流失的微量元素,多舔盐袋还能够使羊多喝水。

  3、是要及时的剪羊毛,这和夏天人要减衣服的道理相同,羊毛减少,羊的体温就容易散出来,就不容易中暑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要注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