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光猫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哪些灯亮

2021-08-01 09:30: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光纤猫正常情况是3个绿色的灯常亮,分别是power灯、pon灯、lan1灯或lan2灯

  2、Power电源灯:正常反映示灯一直常亮。

  3、PON为数据灯:正常情况下为常亮,如闪烁为有故障。

  4、LOS指示灯:亮红灯为光路中断。

  5、LAN1指示灯:用于宽带上网,连接电脑或路由器指示灯常亮或闪烁为连接正常。指示灯不亮请检查自身网络(如网线断,水晶头没有插好,电脑网卡故障、路由器故障)。

  6、LAN2指示灯:用于连接联通电视机顶盒指示灯,常亮或闪烁为正常。指示灯不亮请检查网线连接是否正常。水晶头是否松动。未接电话机指示灯为闪烁。

  7、PHONE指示灯:固话指示灯。接电话机指示灯常亮。

  8、光猫的设备采用大规模集成芯片,电路简单,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状态指示和完善的网管功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