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股票中签什么时间可以看到

2021-08-01 13:0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新股申购的时候,你会参与吗?其实部分投资者,也会持续关注着新股申购的相关问题,毕竟有时候投资新股申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股票中签什么时间可以看到呢?需要等多久?

  股票中签之后,部分投资者当然也是比较心急想要去看结果的。其实,新股申购的中签结果可在申购的T+2日知晓,也就是说新股申购之后的第三天可以看到,大部分股票中签,当天是无法及时查询得到结果的。

  另外,新股申请中签结果公布之后,在T+2日的下午4点钟之前,中签者需要保证自己中签的股票账户里面有足够的认购费用。如果超过时间没有缴费,股票中签就会被视为自动放弃了,或许会对你造成一定的损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