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恒大地产资金链最近的消息

2021-08-01 18:20: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恒大老板许家印现在肯定在为负债的事情而烦恼吧,毕竟负债那么多。大家知道恒大负债多少亿元吗?尤其是恒大地产方面的业务,资金链不能断裂,不然后果很严重。今天,给大家揭晓2021年恒大地产资金链最近的消息,让大家有所了解。

  近一年,伴随着恒大集团和许家印的每次“出名”,几乎都是因为欠债。而自从恒大传出资金链紧张,2021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累计下跌超30%。恒大债券也大幅缩水,以“15恒大03”为例,该债券年内已下跌超21%。如此说来,恒大真的被负债问题害惨了。那么,恒大经营状况会否出现问题呢?

  恒大负债严重是事实,但***恒大资不抵债以及倒闭则是谣言。事实上,恒大一直努力还债,并且近一年将负债率降低不少。而且,最新消息显示,恒大楼盘大卖,通过楼盘促销活动,回笼了过千亿元资金。最重要的是,恒大资产较多,业务发展稳定,所以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

  现在恒大资金链不存在问题,各种业务发展正常。根据恒大给出的数据,6月30日,恒大净负债率已降至100%以下,实现一条红线变绿,且其恒大有息负债约5700多亿元,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短短一年时间里,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元。如此有魄力,也看出其实力不容小看,我们有理由相信恒大会很快还清债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大地相关信息